WatchOS 9.4讓您直接從Apple Watch上刪除內建App

WatchOS 9.4讓您直接從Apple Watch中刪除內建App

今天《愛瘋日報》報導,蘋果推出的 watchOS 9.4 系統更新有一個隱藏功能,旨在允許您直接從 Apple Watch 中刪除內建應用程式。蘋果並沒有在更新的發布說明中提及此功能,但有關刪除各種設備上的內建應用程式的支援文件已經更新。

watchOS 9.4內建應用程式刪除

根據蘋果的說法,如果您正在運行 watchOS 9.4 或更高版本,則可以從 Apple Watch 中刪除以下應用程式:

活動
深度
緊急警報
尋找我的
心率
地圖
錢包
運動
世界時鐘

WatchOS 9.4讓您直接從Apple Watch中刪除內建App

如何在Apple Watch上刪除內建App

在 watchOS 9.4 之前,您可以通過從 iPhone 中刪除應用程式來從 Apple Watch 中刪除應用程式,但應用程式需要從兩個設備中都刪除。有了 watchOS 9.4,您可以刪除 Apple Watch 上的應用程式,例如活動或地圖,而在 iPhone 上保留其完整性。

蘋果警告稱,刪除內建應用程式可能會影響核心設備功能。例如,如果您刪除心率應用程式,Apple Watch 將無法發送高心率、低心率、不規則節奏和心臟健康程度通知。

愛瘋日報曾表示,蘋果因要求在 iPhone、iPad 和 Apple Watch 設備上安裝其應用程式而受到批評,因此在過去幾年中一直在實施刪除應用程式的工具。特別是 iOS 14 添加了對刪除各種內建應用程式的支持,這對那些喜歡使用第三方替代方案的人很有用。



Copyright © 愛瘋日報
轉載請註明出處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