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olingo推出Max計劃:透過AI幫助你練習語言技能

Duolingo推出Max計劃:透過AI幫助你練習語言技能

Duolingo 是一個廣受歡迎的語言學習應用程式,現在他們推出了一項名為 Max Plan 的新功能,旨在進一步提高用戶的學習效率。Max Plan 的主要特點是 AI 輔導,並且將用戶的學習進度與其他用戶進行比較,以鼓勵他們保持學習狀態。此功能每月收費 $30 美元。 

Duolingo的Max AI計劃

如果您想學習一門新語言,Duolingo 是一個非常好的選擇。它的課程設計旨在使您在學習過程中感到興趣和樂趣,並且通過各種練習和測試幫助您建立信心和能力。現在,隨著 Max Plan 的推出,您可以獲得更多的幫助和支援。 

AI 輔導是 Max Plan 的重點功能之一。使用 AI 技術,應用程式可以根據您的學習進度和習慣來推薦最適合您的練習和測試。此外,應用程序還將根據您的學習情況進行個性化調整,以確保您一直在學習新的內容並提高自己的能力。 

Duolingo推出Max計劃:透過AI幫助你練習語言技能

Duolingo Max利用GPT-4

此外,Max Plan 還通過提供學習報告和檢查進度來幫助用戶追蹤自己的學習成果。這將使您更容易了解自己的強項和弱點,並找到需要更多練習的地方。應用程式還提供了一個社區,您可以在其中與其他用戶交流,分享學習心得和建議。 

當然,Max Plan 並非免費的。它每月收費 $30 美元,這對某些人來說可能是一個問題。但是,如果您真的想要學習新的語言並且希望獲得更好的支援和指導,那麼 Max Plan 是一個值得考慮的選擇。

下載 多鄰國 (Duolingo) iOS



Copyright ©愛瘋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