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發布GarageBand庫樂隊更新!修復安全漏洞

蘋果發布GarageBand庫樂隊更新!修復安全漏洞

美國 Apple 公司今天更新了 Mac 版 GarageBand,其中包含重要的安全修補,但目前仍不清楚具體內容,因為日誌中並未披露漏洞的具體細節。


蘋果公司在週二更新了 GarageBand 應用程式,發布說明表示:「此更新提供重要的安全修補,建議所有使用者安裝。」新版本是 10.4.8,可在 Mac App Store 中免費下載。 

蘋果省略了說明此次更新修復了哪些安全漏洞的具體細節,這種情況並不罕見,但他們在 2022年的 10.4.6 版本中公開了修補說明。另外,蘋果也針對 macOS Ventura 13.3 和 iOS 16.4、iPadOS 16.4、tvOS 16.4 和 watchOS 9.4 發布了第三個開發者測試版。


蘋果發布GarageBand庫樂隊更新!修復安全漏洞

到目前為止,大部分變更是新表情符號、第二次升級 HomeKit 架構,以及在 iMessage 中新增 Mastodon 豐富鏈接預覽等。

GarageBand是什麼?GarageBand 是蘋果公司推出的一款音樂製作軟體,可在 Mac 和 iOS 設備上使用。它提供了許多音樂創作工具,如音訊錄製、合成器、音頻效果、樂器等,可以讓用戶創作、錄製、混音和分享音樂。GarageBand 的使用非常簡單,即使是對音樂製作不熟悉的人也可以輕鬆上手。它也是教學音樂和練習樂器的好工具,可以讓學生和音樂愛好者更輕鬆地理解音樂創作的過程和技巧。



Copyright ©愛瘋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