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6.4新增31個可愛表情符號!RC版已經釋出

iOS 16.4和iPadOS 16.4 正式版即將上市,RC版本已經釋出

美國 Apple 公司今日釋出 iOS 16.4 和 iPadOS 16.4 的候選版本 (RC),此版本用於蘋果開發者測試,預示著該軟體的正式版本即將推出至大眾手中。 

iOS 16.4更新內容

用戶可在安裝正確的配置文件後,透過 OTA 無線下載 iOS 16.4 和 iPadOS 16.4 RC更新。 

新增表情符號

iOS 16.4 和 iPadOS 16.4 增加了新的表情符號,其中包含搖頭、粉心、淺藍心、驢、駝鹿、水母、風信子、生薑、黑鳥等31個新表情符號,包括幾種膚色的左右手選項。 

Safari網路推送通知

此外,Safari 的網路推送通知已新增至 iPhone 和 iPad,使用者可以透過已添加到設備主螢幕上的網站接收通知。 

蘋果也重新推出 HomeKit 架構升級,此版本亦對播客、Apple Music、新的快捷鍵選項、重新引入的 Apple Books 翻頁動畫等進行了更新。



Copyright ©愛瘋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