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6.4正式版:中國廣電的iPhone終於支援5G了

iOS 16.4正式版:中國廣電的iPhone終於支援5G了

隨著中國廣電 5G 網路服務的推出,使用中國廣電的 iPhone 用戶在升級了 iOS 16.4 正式版後,終於也能享受 5G 高速網路的便利。此次 iOS 升級新增多項功能與優化,並且終於支援中國廣電的 5G 網路,讓 iPhone 用戶網速起飛。

iPhone終於支援中國廣電5G

使用中國廣電的 iPhone 用戶該如何啟用 5G 呢?只需要在手機「設定>一般>關於本機」中自動檢測更新運營商配置後,就能使用廣電 5G 網路了。當然,如果不想使用 5G 的話,還能在行動網路設定中自行選擇是否打開廣電 5G 網路,或選擇「自動 5G」即可。

如何使用中國廣電5G網路

中國廣電 5G 的推出,為 iPhone 用戶帶來了更多的選擇。據了解,工信部在 2019 年 6 月下發了四張 5G 牌照,其中廣電收穫了 700MHz 5G 頻段。在拿到 5G 牌照三年後,中國廣電 5G 網路服務於 2022 年 6 月 27 日上市,同年 9 月,全國 31 個省區市全部開通廣電 5G 網路服務,成為國內第四大運營商。

對於中國廣電 5G 的推出,多家手機廠商百餘款機型都推出了升級支援服務,只有 iPhone 出現了不能使用的特別情況。有用戶詢問廣電客服,iPhone 系列是否支援廣電 5G,客服表示:「與蘋果的配適還在進行之中,預計 2022 年秋季可以完成對接。」

無論如何,iOS 16.4 正式版的推出,讓中國廣電的 iPhone 用戶也能使用 5G 網路,這是一個好消息,對於 iPhone 用戶而言,這也是一個重要的升級版本。



Copyright © 愛瘋日報
轉載請註明出處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