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國家安全為由,韓國拒絕向蘋果提供高精度地圖數據

以國家安全為由,韓國拒絕向蘋果提供高精度地圖數據

根據韓聯社報導,美國 Apple 公司申請向韓國國家地理訊息院獲取高精度地圖數據,但遭到韓國政府拒絕,韓國政府以安全問題為由拒絕蘋果公司申請高精度地圖數據傳輸。


韓國政府擔心安全問題

據韓國國土交通部的官員透露,蘋果公司向韓國國家地理訊息院申請獲取 1:5000 比例尺的韓國地圖數據,但在 2023 年 2 月 16 日被拒絕。該部門官員表示,韓國政府以安全問題為由拒絕蘋果公司的申請。

目前,韓國政府祇允許向海外傳輸 1:25000 比例尺的地圖數據,更高精度的地圖數據則不允許。此前,Google 也曾向韓國政府申請高精度地圖數據傳輸,但均遭到了拒絕。

以國家安全為由,韓國拒絕向蘋果提供高精度地圖數據

高精度地圖數據的重要性

高精度地圖數據被認為是下一代無線服務的關鍵。自動駕駛、增強現實和虛擬現實等新興行業都需要高精度地圖數據。高精度地圖數據能夠幫助自動駕駛車輛在行駛過程中更加準確地定位,並且能夠識別路面障礙物和交通標誌。同時,高精度地圖數據還能夠為增強現實和虛擬現實等應用提供更加真實的場景和體驗。



Copyright ©愛瘋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