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OS 13.3即將推出!修復SMB網路文件共享問題

macOS 13.3即將推出,修復網路文件共享問題

自 1 月底發布 macOS 13.2 以來,一些 Mac 用戶抱怨通過 SMB 進行網路文件共享不再起作用。幸運的是,在即將到來的 macOS 13.3 更新中,蘋果似乎已經修復了這個問題。


macOS 13.3修復網路文件共享

受影響的多位用戶指出,在 macOS 13.3 的第三個測試版及以後版本中,網路文件共享再次可用。其中一位用戶還說蘋果已經確認了此問題的修復。目前,macOS 13.3 處於最終的測試階段,預計將在下週公開發布。

蘋果支援社區、RedditTwitter 等社交平台上,用戶紛紛抱怨 macOS 13.2 破壞了網路文件共享功能。

使用者報告及修復細節

文件共享功能可在「系統設定>一般>共享」中啟用,這允許用戶在本地網絡上遠程訪問 Mac 上的文件。例如,用戶可以將 Mac mini 設置為服務器,並在該計算機上啟用文件共享,以便從其主要計算機 (如 MacBook Pro) 遠程訪問文件。

macOS 13.3即將推出,修復網路文件共享問題

升級macOS 13.3的重要性

為了修復這個問題,蘋果在 macOS 13.3 更新中做出了相應的調整,讓用戶能夠再次通過網路進行文件共享。這對於經常需要遠程訪問文件的用戶來說是一個重要的修復,可以提高其工作效率。

除了修復文件共享問題之外,macOS 13.3 還可能包含其他改進和修復。這些改進和修復可能包括改善系統性能、修復安全漏洞和修復其他問題。

如果您是一位 Mac 用戶,並且使用網路文件共享功能,那麼我們建議您升級到最新的 macOS 13.3 版本。通過這樣做,您可以確保文件共享功能正常運作,同時也能夠享受到其他改進和修復帶來的好處。

總的來說,macOS 13.3 的發布是一個重要的事件,尤其是對那些依賴文件共享功能的用戶來說。我們期待著這個版本的發布,同時也期待著更多的改進和修復能夠為 Mac 用戶帶來更好的體驗。


Copyright © 愛瘋日報
轉載請註明出處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