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賣界震撼!原裝iPhone竟以超過160萬台幣售出

拍賣界震撼!原裝 iPhone 竟以超過 50,000 美元售出

最近一次的「史蒂夫-賈伯斯和蘋果電腦革命」拍賣會已經圓滿結束,備受矚目的初代 iPhone 以 $54904 美元 (約 1,681,050.67 新台幣) 的高價成交。該拍賣會於 2023 年 2 月 17 日開始,歷時一個月,展出了許多由蘋果公司聯合創始人史蒂夫-沃茲尼亞克和史蒂夫-賈伯斯簽名的物品。其他歷史性的產品還包括著名蘋果公司前高管德爾-約卡姆所擁有的蘋果 Lisa 1 以及原廠密封的 iPhone 等。

RR 拍賣公司已經公佈了這次拍賣會的結果,包括估價和實際銷售價等訊息。 

雖然 Apple-1 的售價未被透露,但 RR 拍賣公司估計其價值超過 50 萬美元。昨晚的競價沒有達到賣家的預期,但拍賣公司已經聯繫了所有感興趣的買家,並於今天成功售出。 

原裝iPhone售出天價

與此同時,第一部 iPhone 的拍賣價高達 $54904 美元。另外,帶有蒂姆-庫克親筆簽名的 iPhone 11 型號,以 $3976 美元的價格售出。 

此外,拍賣會上還出售了蘋果 Lisa 1 電腦,該電腦曾由約卡姆所擁有,他曾管理 Apple-II 工作組,並於 1980 年代擔任過蘋果的第一任首席運營官 (COO)。其起拍價超過 $65000 美元,最終以 $81251 美元成交。 

拍賣界震撼!原裝 iPhone 竟以超過 50,000 美元售出

此外,本次拍賣會還出售了史蒂夫-賈伯斯的一張手寫紙條,上面記錄有技術說明和原理圖,可能與 Apple-1 電腦有關的數字計數機制有關。

除了 Apple-1 和 iPhone,Lisa 1 也成為本次拍賣會上的焦點之一。Lisa 1 是蘋果公司的第一款帶有圖形用戶界面的電腦,價值不菲。這次拍賣會上的 Lisa 1 是由蘋果公司前高管德爾-約卡姆所擁有,其起拍價值超過 $65000 美元,最終以 $81251 美元成交。



Copyright ©愛瘋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