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男孩、鼴鼠、狐狸與馬》奪得奧斯卡最佳動畫

蘋果《男孩、鼴鼠、狐狸與馬》奪得奧斯卡最佳動畫

Apple TV+ 在第 95 屆奧斯卡獎中,雖然參賽影片和節目較少,但仍然成功獲得一座金像獎。去年,它以《CODA》贏得最高榮譽,而這一次它贏得了最佳動畫短片。

《男孩、狐狸、鼴鼠和馬》是由作家和藝術家查理·麥克西創作的,是 Apple TV+ 和英國 BBC 的聯合製作。


蘋果全球影片負責人扎克·范·安堡格在一份聲明中表示:「我們為查理和那些將《男孩、狐狸、鼴鼠和馬》呈現在螢幕上的優秀團隊感到驕傲,我們由衷地感謝奧斯卡頒獎典禮的表彰。這個感人至深的故事深深地觸動了全球觀眾,並展示了無論你多大,身在何處,每天都能夠傳播更多的同情、同理心和善意。」

蘋果全球影片負責人傑米·厄利希特表示:「《男孩、狐狸、鼴鼠和馬》照亮了在意想不到的地方發現聯繫的魔力,我們很榮幸奧斯卡頒獎典禮為這部感人至深的電影頒發了獎項。」

這個短片將查理的視覺世界帶入了生動的動畫中,強化了我們在共同人性中能夠找到的力量,我們為這部令人振奮的電影成就向整個創意團隊敬杯。

該創意團隊包括製片人漢娜·明格拉、作曲家伊莎貝爾·華勒-布里奇和執行製片人喬尼·艾夫。



Copyright ©愛瘋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