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器專家:2025年iPhone才會用螢幕下Face ID

顯示器專家:要2025年iPhone才會使用螢幕下Face ID

根據最新消息顯示,美國 Apple 公司正致力於將 iPhone 的 Face ID 技術搬到顯示器下方,同時重新啟用 Touch ID 技術。不過,無論是螢幕下 Face ID 還是 Touch ID,都需要相當長的時間才能完成。據顯示行業顧問 Ross Young 表示,蘋果最早也要到 2025 年才會在 iPhone 上使用螢幕下 Face ID 組件。 

螢幕下Face ID推遲至2025

經過進一步的分析,這也意味著 DSCC 分析師 Ross Young 表示,蘋果被迫將其螢幕下 Face ID 計劃推遲至少一年。這意味著,螢幕下 Face ID 功能最快也要等到 2025 年才有機會出現在 iPhone 中,原因是由於傳感器問題所導致的延遲。 

顯示器專家:要2025年iPhone才會使用螢幕下Face ID

這也意味著,第一款採用螢幕下隱藏 Face ID 的機型可能是所謂的「iPhone 17 Pro」。 

螢幕下Face ID和Touch ID計劃

然而,根據最近的報告顯示,蘋果仍然有望在明年推出螢幕下 Face ID 技術,並且這將為  iPhone 16 Pro 機型帶來更高螢幕佔比。但這還需要進一步的證實。 

總之,對於 iPhone 用戶而言,這些新技術的加入無疑是一大進步。無論是螢幕下 Face ID 還是 Touch ID 技術,都是使用者更加安全、方便的選擇。但我們還需要等待更多的時間,才能在 iPhone 上體驗到這些先進的技術。



Copyright ©愛瘋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