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15吋MacBook Air即將登場:搭載M2晶片

全新15吋MacBook Air即將登場:搭載M2晶片

隨著顯示器行業分析師 Ross Young 在推特上分享的消息,15 英寸 MacBook Air 的面板生產已經在進行中。從今年 2 月份開始生產,3 月份增加產量,並計劃在 4 月份再次增加產量。 雖然我們不確定推出的確切時間,但可以預計,新款筆記型電腦將於 4 月底或 5 月初推出。

15英寸MacBook Air新筆記型電腦

蘋果一直在致力於提高產品的效能和使用體驗,而 15 英寸 MacBook Air 是其中的一款新產品。在設計上,15 英寸 MacBook Air 將與現有的 M2 機型相同。據說,新筆記型電腦將配備 15.5 英寸顯示器,大小介於 13.6 英寸 MacBook Air 和 16 英寸 MacBook Pro 之間,並且可能會比前者更薄、更輕、更實惠。

全新15吋MacBook Air即將登場:搭載M2晶片

15英寸MacBook Air新功能和技術

新款筆記型電腦內部空間的升級意味著更大的電池,預計續航時間可能會超過 20 小時,非常強大。此外,新款 MacBook Air 還將升級更快更穩定的 Wi-Fi 6E、藍牙 5.3 等協議,帶來更好的網路體驗。

15英寸MacBook Air預計推出的時間

雖然一些消息稱,15 英寸 MacBook Air 可能會在 4 月推出,但顯示器行業分析師 Ross Young 認為,這個預測可能有點太早了。據悉,蘋果可能會在 6 月 5 日的全球開發者主題演講上推出新款筆記型電腦。因此,我們可以期待在未來幾個月內,看到更多 15 英寸 MacBook Air 的消息。

15 英寸 MacBook Air 的生產正在進行中,將成為蘋果最新的筆記型電腦。它將配備更大的顯示器和更長的電池續航時間,並將升級更快、更穩定的 Wi-Fi 和藍牙等協議。



Copyright © 愛瘋日報
轉載請註明出處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