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暫停推出27英寸mini-LED顯示器計畫

蘋果暫停推出27英寸mini-LED顯示器計畫

美國 Apple 公司原計劃推出一款配備 mini-LED 背光的 27 英寸外部顯示器,但據 Display Supply Chain Consultants 的執行長 Ross Young 透露,這一計劃已被蘋果“暫時”取消,原因尚不明確。雖然去年蘋果已運送了一些顯示面板,但這款顯示器仍未能在 2022 年如期推出。

蘋果放棄27英寸mini-LED顯示器原因

由於這款顯示器將支援高達 120Hz 的刷新率,因此它可能是 Studio Display 的下一代版本,也可能是一款介於 Studio Display 和高端 Pro Display XDR 之間的新型號。目前,Studio Display 的起步售價為 $1,599 美元,解析度為 5K,並且不支援 ProMotion 技術。雖然目前尚不清楚這款顯示器是否會被取消,但有消息稱,蘋果可能在將來發布它。

蘋果暫停推出27英寸mini-LED顯示器計畫

Mac Studio & Studio Display

根據愛瘋日報報導,蘋果在 2022 年 3 月推出了 Mac Studio 和 Studio Display,但自推出以來,這款顯示器尚未接受任何硬體更新。因此,取消 27 英寸 mini-LED 顯示器的計劃,也許意味著蘋果正在考慮其他顯示器的計劃。

Ross Young過去準確預測

CEO Ross Young 在過去關於未來蘋果產品的顯示相關訊息方面有良好的記錄。他在過去準確預測了 ProMotion 技術將在 iPhone 13 Pro 和 14 英寸和 16 英寸的 MacBook Pro 上推出,第六代 iPad mini 將配備更大的 8.3 英寸顯示器等。因此,蘋果取消 27 英寸 mini-LED 顯示器的計劃,可能意味著蘋果正在為未來的產品作出更好的選擇。



Copyright © 愛瘋日報
轉載請註明出處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