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note Live功能即將消失!蘋果下一步是什麼

蘋果計劃在未來版本的Keynote應用中刪除Keynote Live功能

美國 Apple 公司近期發布支援文件,計劃在未來版本的 Keynote 應用中刪除 Keynote Live 功能。Keynote Live 功能是該應用的一項功能,能夠讓使用者在 Mac、iPhone 和 iPad 等設備上通過互聯網播放演示文稿。

Keynote Live功能將被刪除

雖然蘋果公司建議使用 FaceTime、Zoom 和 WebEx 等應用中的屏幕共享功能來分享演示文稿,但該功能的刪除仍然給使用者帶來了一定的影響。

FaceTim應用分享演示文稿

此外,蘋果公司已經更新了適用於 iOS 和 macOS 的 Keynote 應用,增加了 Apple Pencil 懸停支援等功能。雖然這些更新提供了一些新的功能,但是 Keynote Live 功能的刪除給使用者帶來了一定的不便。

蘋果計劃在未來版本的Keynote應用中刪除Keynote Live功能

值得注意的是,蘋果公司並沒有明確表示 Keynote Live 功能將於何時刪除。如果使用者仍然需要這項功能,建議盡快將演示文稿備份到其他地方,以防意外損失。

總之,蘋果公司計劃在未來版本的 Keynote 應用中刪除 Keynote Live 功能。雖然尚未明確表示該功能的刪除時間,但使用者仍需注意這項功能的不可用性,並根據需要採取相應的措施。

Apple Keynote是什麼?它是一款由蘋果公司開發的演示文稿軟體 (類似PowerPoint),可以用於創建和展示漂亮的幻燈片和演示文稿。它提供了許多精美的模板和簡單易用的介面,讓使用者能夠輕鬆地創建自己的演示文稿。Keynote 應用程式可在 Mac、iPhone 和 iPad 上使用,可通過 iCloud 使多個設備同步,方便用戶進行多平台使用。Keynote 還提供了豐富的圖像、音頻和影片等多媒體素材,可以使演示更加生動和引人入勝。



Copyright © 愛瘋日報
轉載請註明出處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