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現在採用13.7千兆瓦可再生能源製造產品

蘋果公司全球供應商承諾實現可再生能源目標

美國 Apple 公司及其全球合作夥伴一直致力於實現碳中和目標,近日,蘋果公司宣布有超過 250 家公司正在努力實現 2040 年的目標。該公司表示,其全球供應商正在使用 13.7 千兆瓦的可再生能源,這在去年增加了近 30%。

此外,蘋果公司還宣布了其 2022 年的綠色債券支出,表明其正積極投資於大規模太陽能、低碳設計、能源效率和碳清除等綠色技術。

蘋果供應商實可再生能源目標

蘋果公司 CEO 提姆·庫克在 2022 年 10 月呼籲供應商加快蘋果產品製造商的去碳化進程。現在,蘋果公司已經取得了成功,並且與全球 250 多家供應商合作,他們承諾在 2030 年前實現蘋果公司的所有生產過程都使用可再生能源。

蘋果公司全球供應商承諾實現可再生能源目標

在這些合作夥伴的支持下,蘋果公司已經實現了使用可再生能源方面的重大進展。他們使用的可再生能源占全球供應商使用的能源的近三分之一。

蘋果公司的努力也得到了國內外的廣泛關注。在美國,有27家公司參加了蘋果公司的計劃,包括一些諸如 Bemis Associates 的公司,它們在所有與蘋果公司有關的生產中實現了 100% 的可再生能源。其他公司正在為全國的太陽能和風能項目簽訂購電協議 (PPA)。

蘋果為應對氣候變化做出貢獻

蘋果公司不僅在碳中和方面有所進展,還在為應對氣候變化做出了更多的貢獻。蘋果公司表示,他們正在全球範圍內採取緊急行動,以開啟一個更環保、更創新、更有彈性的未來。



Copyright © 愛瘋日報
轉載請註明出處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