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7重大更新:iPhone控制中心將有大變革

iOS 17重大更新:iPhone控制中心將有大變革

若你是一位 iPhone 用戶,你可能會對控制中心的設計感到十分熟悉。現在,據一位來自 MacRumors 論壇的成員透露,iOS 17 即將對 iPhone 控制中心進行"重大"修改。該消息人士是在去年 iPhone 14 Pro 發布前準確洩露了動態島的細節,因此對其消息可信度令人信服。

iOS 17可能會帶來控制中心變化

控制中心作為 iPhone 系統中的一個重要功能,提供了對 Wi-Fi、藍牙、顯示器亮度、音量等系統功能控制的快捷訪問。然而,自 2017 年 iOS 11 發布以來,該功能的設計似乎基本沒有變化,讓人對其新鮮感大打折扣。

iOS 17重大更新:iPhone控制中心將有大變革

控制中心歷史和現況

iOS 17 的更新中,控制中心將是該軟體更新帶來的更突出的變化之一,這點被消息人士所證實。而具體的改變內容目前還沒有得到消息人士的透露。儘管如此,該消息人士補充說,iOS 17 將專注於性能和穩定性的改進。

控制中心可能有什麼變化

iOS 17 的發布日期也即將到來。根據慣例,蘋果將在 6 月 5 日的 WWDC 2023 主題演講中正式宣布 iOS 17。預計該日晚些時候,第一個測試版將會提供給開發者進行測試。因此,iPhone 用戶們不用等待太久,就可以體驗到這次重大改變帶來的不一樣。

控制中心是在 iOS 7 中引入的,現在已經十年了。因此,蘋果可能會讓控制中心更加可定製,並在六年的最小變化後修改選單的設計。然而,具體的變化還有待觀察。

雖然目前還沒有其他消息來源對此進行證實,但消息人士的良好 iOS 相關訊息披露記錄使得此傳言的可信度大大提高。當然,蘋果的計劃也可能會有變化,讓我們拭目以待!



Copyright © 愛瘋日報
轉載請註明出處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