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5首次直接從印度發貨,擺脫中國製造

蘋果iPhone 15系列首次直接從印度發貨,蒂姆·庫克可能訪問印度

根據《彭博社》的報導顯示,美國 Apple 公司計劃在 iPhone 15 系列發布後,首次直接從印度發貨。這也標誌著蘋果供應鏈在轉向多樣化方面逐步取得進展。

據印度時報報導,知情人士透露,蘋果 CEO 提姆·庫克本月可能訪問印度,並且推出蘋果在印度的第一家零售店。此外,他還將與印度政府官員討論製造業擴張和出口等戰略問題。

蘋果供應商在印度生產iPhone 15

據報導,蘋果供應商捷普 (Jabil) 等已在印度生產 iPhone 15 手機外殼。該公司此前曾為蘋果組裝 AirPods 外殼,並計劃在未來進入 Apple Pencil 領域。然而,根據彭博社記者 Mark Gurman 的說法,iPhone 15 Plus、iPhone 15 Pro 和 iPhone 15 Pro Max 將繼續在中國生產。

蘋果iPhone 15系列首次直接從印度發貨,蒂姆·庫克可能訪問印度

印度供應商存在質量問題

蘋果公司一些印度供應商似乎存在質量把控問題,因此只給他們少部分型號和顏色的機型的訂單。今年早些時候,英國《金融時報》報導說,塔塔在印度生產的 iPhone 外殼中只有一半“狀態良好”,可以送往富士康進行組裝。

印度鼓勵手機製造商轉移印度

印度政府鼓勵智慧手機製造商將更多生產轉移到印度,使富士康、緯創和和碩對印度進行了大量投資。在這之前,印度商業和工業部長戈亞爾 (Piyush Goyal) 表示,蘋果公司正在尋求在印度生產 25% 的 iPhone 手機。



Copyright © 愛瘋日報
轉載請註明出處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