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沒偏心?四款iPhone 15都採用最新一代OLED材料

蘋果沒偏心!四款iPhone 15都採用最新一代OLED材料

根據韓國媒體 The Elec 的報告,今年所有四款 iPhone 15 OLED 螢幕將採用最新一代的材料,進一步提高顯示效能。相較於 iPhone 14,只有 Pro 系列採用了最新的三星技術,而基礎型號則仍使用上一代的材料。

iPhone 15 OLED螢幕全面升級

該報告涉及到 iPhone 15 OLED 螢幕製造中使用的核心材料,並透露有兩項功能仍將保留給 iPhone 15 ProiPhone 15 Pro Max。iPhone 14系列中,螢幕上有許多區別,其中最明顯的是 Pro 模型和基礎型號以及 Plus 型號之間的動態島螢幕或圓角托槽。

此外,iPhone 14 Pro 系列還使用了可變刷新率 ProMotion 技術,使螢幕刷新率高達 120Hz,且低至 1Hz,達到常亮顯示的效果,這一技術將繼續保留。

iPhone 15 OLED螢幕升級M12材料

除此之外,iPhone 14 系列和 iPhone 15 系列之間還存在另一個差異,即構造顯示器所使用的材料複雜程度。iPhone 14 的基礎型號和Plus型號使用三星的第 11 代材料組來製造,而兩款 Pro 型號則採用第 12 代的 M11 和 M12。

蘋果沒偏心!四款iPhone 15都採用最新一代OLED材料

然而,根據愛瘋日報報告,今年將改變這種情況,所有四款 iPhone 15 OLED 螢幕都將使用最新的 M12 材料組。三星還將為最新的 Galaxy Fold 使用相同的技術。M12 材料組是由面板公司應用於智慧手機的 OLED 材料組成,其中包括發光層和通用層 (例如摻雜劑和主機),能夠提供更高的色彩精度和更佳的能效。

更多iPhone 15變化細節

這種新技術能夠降低顯示器的耗電量,提高電池續航能力。此外,iPhone 15 Pro 系列還將搭載更強大的 A17 晶片和更快的 5G 網路連接速度。

據傳,新一代 iPhone 將有更多的顏色選擇,以及更高的相機性能和更大的儲存容量。我們期待著看到更多關於 iPhone 15 的消息,以及蘋果公司如何為我們帶來更令人驚嘆的技術革新。



Copyright © 愛瘋日報
轉載請註明出處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