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已在最新macOS Ventura測試版刪除比特幣白皮書

蘋果已在最新macOS Ventura測試版刪除比特幣白皮書

不久前被發現「macOS隱藏比特幣白皮書和程式」。美國 Apple 公司針對開發者發布了 macOS Ventura 13.4 Beta 3 更新,而科技媒體 9to5Mac 近日揭露,蘋果公司已從其內部工具中移除了比特幣白皮書。

比特幣白皮書被移除

比特幣白皮書最初存在於“VirtualScanner.app”這一應用程式中,該程式可以讓蘋果工程師在不使用掃描儀的情況下,模擬 Image Capture 應用程式對文件和圖像的掃描和匯出。

現在,蘋果公司已經將整個內部工具從新的 Beta 版本中刪除。

為了尋找比特幣白皮書,用戶需要前往 Macintosh HD -> System -> Library -> Image Capture -> Devices 路徑,然後右鍵點擊 VirtualScanner.app,並選擇“Show Package Contents”進行操作。

接下來,再進行 Contents -> Resources folder -> simpledoc.pdf 操作即可。

總之,蘋果公司將比特幣白皮書從其內部工具中刪除,以確保用戶的安全和隱私。這一舉措得到了廣大用戶的贊賞,並且這也再次證明了蘋果公司在保護用戶數據和隱私方面的堅定決心。



Copyright © 愛瘋日報
轉載請註明出處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