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甩美國禁令!蘋果繼續在抖音投放廣告

不甩美國禁令:蘋果繼續在抖音投放廣告

儘管 TikTok (抖音) 可能會在美國被禁止,美國監管機構也不斷加大壓力,但包括蘋果在內的公司仍然在該平台上加倍擴大其範圍和廣告花費。

儘管美國官員因國家安全問題尋求禁止這款社交媒體應用程式,但 TikTok 的廣告在 3 月份成長了 11%。

TikTok仍是廣告投資者首選

根據《金融時報》指出,蘋果是最大的廣告支出者之一。該列表上的其他公司包括百事、DoorDash 和亞馬遜。

蘋果在TikTok上的廣告投資

即使是頂尖的廣告機構也不建議公司立即撤回支出,而是建議公司在還能花費的時候增加支出。

UM Worldwide 的首席媒體官員 Joshua Lowcock 告訴《金融時報》說:不太可能出現行政命令立即禁止該應用程式,這將對廣告商產生影響。即使是有兩黨支持的立法過程也會很漫長,這給行銷人員充分的時間計劃替代策略。

其他人則告訴公司閱讀其與 TikTok 的合同並考慮取消條款,然後再做出承諾。

不甩美國禁令:蘋果繼續在抖音投放廣告

TikTok在廣告收入方面的表現

TikTok 在過去一年中取得了顯著成長,預計到 2023 年將達到 141.5 億美元的廣告收入,而 2022 年則為 98.9 億美元。

3 月初,美國參議員起草了一項計劃,為商務部提供了禁止 TikTok 的能力,該計劃採用了經過精心措辭的法案,避免直接瞄準 TikTok。

根據愛瘋日報報導,TikTok 的首席執行官 Shou Chew,向美國眾議院能源和商業委員會提供了 5000 字的書面證詞。在其中,他主張 TikTok 不僅在美國受歡迎,而且還為帶來全球曝光美國音樂家、藝術家、廚師等眾多人才。

TikTok是什麼?TikTok (抖音) 是一個短影片分享平台,允許用戶在 15 秒到 1 分鐘之間的短影片上加入音樂、特效和濾鏡等元素。它在全球範圍內廣受歡迎,尤其在年輕人中特別流行。然而,由於涉及到敏感數據和國家安全等問題,TikTok 最近受到了一些國家政府的監管和調查。



Copyright © 愛瘋日報
轉載請註明出處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