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 Premium iOS 加入同播共享及增強版1080p高畫質

YouTube Premium即將推出SharePlay功能及增強版1080p高畫質影片

在未來幾週,YouTube Premium 訂閱者將可在 iPhone 上使用「同播共享 (SharePlay)」功能以及選擇更高比特率的增強版 1080p 高畫質影片。YouTube 在今天的部落格文章中表示,這兩項功能將在其 iOS 應用程式中提供。

增強版1080p高畫質影片

使用同播共享 SharePlay 功能,您可以與朋友和家人一起觀看 YouTube 影片,同時進行 FaceTime 通話。而增強版 1080p 高畫質選項,則能使影片在畫面細節和動作多時,呈現出更加清晰、銳利的效果。此外,標準的 1080p 高畫質選項仍將對所有 YouTube 用戶開放。

YouTube Premium即將推出SharePlay功能及增強版1080p高畫質影片

YouTube Premium福利

根據愛瘋日報報導,YouTube Premium 還提供了其他福利,包括在 iOS 和 Android 應用程式中排隊觀看影片、在切換設備時能繼續觀看上次的影片、以及在 Wi-Fi 上自動下載推薦影片以供離線觀看等功能。

在美國,YouTube Premium 的月費為 $11.99美元 (台灣每月 $179),提供無廣告播放、能夠在使用其他應用程式或設備螢幕鎖定時播放影片、下載影片以供離線觀看等功能。現在就加入 YouTube Premium,盡享更多高品質的影片體驗!



Copyright © 愛瘋日報
轉載請註明出處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