備貨中!15吋MacBook Air即將在WWDC亮相

備貨中!15吋MacBook Air即將在WWDC亮相

據業內人士透露,15 吋 MacBook Air 的供應商已經開始備貨,這款筆記型電腦將在今年 6 月 5 日開始的蘋果年度開發者大會 WWDC 上首次亮相。消息稱,15 吋 MacBook Air 將採用 M2 晶片,並有多種 GPU 配置可選。

15吋MacBook Air面臨銷量挑戰

儘管 15 吋 MacBook Air 即將上市,但據報導,由於今年上半年的產品表現不佳,2023 年 MacBook 的整體出貨量可能會面臨個位數的下降。消息人士還說,15 吋 MacBook Air 的銷售表現尚未達到預期。

15吋MacBook Air的設計與功能

15 吋 MacBook Air 的外觀設計與 13 吋機型相同,沒有太大的變化。它配備了一個 MagSafe 3 充電端口、兩個 Thunderbolt 3 端口、一個 3.5 毫米耳機插孔、一個帶有 Touch ID 按鈕的剪刀式結構鍵盤和一個 Force Touch 觸控板。與 13 吋機型不同的是,15 吋機型具備更大的顯示器尺寸。

15吋MacBook Air的M2晶片

15 吋 MacBook Air 將採用 M2 晶片,這是蘋果公司自主開發的一款晶片,相比 M1 晶片性能更強勁。據稱,M2 晶片將支援更多的 GPU 配置,這意味著用戶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選擇更高級別的 GPU。

未來的MacBook發展趨勢

消息人士表示,如果採用 3 奈米製程晶片的新 MacBook 發布,MacBook 出貨量可能在 2023 年下半年恢復。但是,蘋果的晶片製造商台積電面臨 3 奈米的產量問題,所以目前還不清楚蘋果的 M3 晶片何時會亮相。



Copyright © 愛瘋日報
轉載請註明出處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