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DC23即將到來!蘋果以舊換新引領Mac升級潮流

蘋果WWDC 2023:新品即將上市,以舊換新計劃引領Mac升級潮流

美國 Apple 公司自 2023 年 6 月 5 日起將開始接受 Mac StudioM2 MacBook 機型以舊換新的服務。隨著 WWDC 2023 年的主題演講即將舉行,蘋果將帶來一系列新品,其中包括更大尺寸的 15 英寸 MacBook Air,旨在提升銷售量並滿足客戶需求。

15吋MacBook Air即將亮相

蘋果在最近一次財報電話會議中宣布,Mac 業務的銷售額出現了明顯下滑。僅帶來了 72 億美元的收入,相比上一季度的 104 億美元有明顯的降低。這一令人失望的統計數據表明,蘋果需要採取措施來提振 Mac 業務的銷售,而在 Twitter 上發布的即將到來的計劃進一步證實了這一點。

蘋果計劃在 WWDC 2023 年的主題演講上推出更大尺寸的 15 英寸 MacBook Air,並開始接受 M2 MacBook Air 和 M2 MacBook Pro 的以舊換新。

WWDC23即將到來!蘋果以舊換新引領Mac升級潮流

2023新Mac即將發布

透過以舊換新的方式,客戶不僅可以節省一些費用,還能升級到更大尺寸的便攜式 Mac,同時為蘋果公司實現更高的銷售目標做出貢獻。此外,蘋果還推出了 Mac Studio 的計劃,這一舉措引起了人們的關注。這表明在 WWDC 上我們可能會迎來更多令人驚喜的產品。

根據馬克-古爾曼的推文預測,新的"Macs"將在主題演講上公佈。「Macs」一詞是複數形式,這意味著除了 15 英寸 MacBook Air,可能還會有其他產品在主題演講中公佈。



Copyright © 愛瘋日報
轉載請註明出處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