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計畫用用戶名:可以讓你保密你的電話號碼

WhatsApp計畫用用戶名:可以讓你保密你的電話號碼

WhatsApp 跨平台加密即時通訊應用程式,似乎正在開發一項用戶名稱功能,該功能可能為使用該訊息服務的人提供額外的隱私保護。

WhatsApp用戶名保護手機號碼隱私

目前情況下,如果有人想將你添加為 WhatsApp 聯絡人,即使他們通過 QR 碼方法添加你,你仍需要與他們共享你的手機號碼。

這是 WhatsApp 一直以來的運作方式,但顯然 Meta 的開發人員意識到用戶有時可能希望添加某些聯絡人,同時不揭露自己的手機號碼。

WABetaInfo 在最新的 Android 測試版應用中發現了一個 WhatsApp 用戶名稱字段,允許用戶為他們的帳戶選擇獨特的用戶名稱。很可能 WhatsApp 打算讓用戶通過輸入用戶名稱來聯絡其他人,就像 Telegram 一樣。

WhatsApp計畫用用戶名:可以讓你保密你的電話號碼

WhatsApp保護隱私的新功能

由於這項功能仍在開發中,現在還無法確定用戶名稱在推出後將如何運作。它們可能允許用戶在與特定帳戶 (如企業) 進行通訊時保護他們的手機號碼,但希望它們能提供更普遍的用戶之間的私密通訊。

近期,WhatsApp 一直在宣布新功能,包括編輯已發送訊息的能力、新的聊天鎖定功能以及在多個手機上使用同一帳戶的能力。不過,iPad應用程式仍然沒有任何訊息。



Copyright © 愛瘋日報
轉載請註明出處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