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Pod 16.5開放更新!專注於增強穩定性和性能

HomePod 16.5開放更新!專注於增強穩定性和性能

隨著 iOS 16.5、iPadOS 16.5、tvOS 16.5 和 macOS Ventura 13.4 的更新,美國 Apple 公司同時釋出了針對 HomePod 和 HomePod mini 所設計的新 16.5 軟體。

根據蘋果的發佈說明,此次更新為 HomePod 增加了穩定性和性能改進。

除非關閉該功能,否則 HomePod 軟體會自動安裝在 HomePod 上,但您也可以按照我們的 HomePod 更新指南中的說明,在 Home 應用程式中手動進行更新。

優化 HomePod 穩定性與性能改進

作為蘋果最新一輪軟體更新的一部分,HomePod 16.5 軟體帶來了令人振奮的新功能和改進。此次更新專注於增強 HomePod 和 HomePod mini 的穩定性和性能,為用戶提供更出色的音訊體驗。

自動安裝或手動更新HomePod軟體

在推出 HomePod 16.5 軟體之後,蘋果採取了一些便利措施,確保用戶能夠充分享受到新的功能和改進。首先,HomePod 軟體會自動安裝在您的裝置上,以確保您能夠盡快體驗到更好的性能。當然,如果您關閉了該功能,您也可以在「家庭」應用程式中手動進行更新。

蘋果在之前的 HomePod 16.5 RC 版中,已升級智慧家居協議 Thread 1.3 版本,進而支援跨設備 Matter 協議。

HomePod 16.5開放更新!專注於增強穩定性和性能



Copyright © 愛瘋日報
轉載請註明出處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