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麥開賣 HomePod mini 和第二代 HomePod

丹麥開賣 HomePod mini 和第二代 HomePod

美國 Apple 公司今天開始在丹麥銷售 HomePod mini 和第二代 HomePod,繼上個月推出這些音箱在新加坡之後。

HomePod mini正式登陸丹麥

蘋果於 2020 年 10 月首次在美國和其他選定國家發布了 HomePod mini,自那時以來,該音箱沒有接受任何主要的硬體升級,但於 2021 年 11 月推出了新的顏色選擇,並於今年早些時候啟用了音箱的溫度和濕度感應器

今天在丹麥推出 HomePod mini,很可能排除了該音箱的第二代型號在不久的將來推出的可能性。

HomePod 2特點介紹

蘋果已經在 2021 年停產了全尺寸的 HomePod,但該公司在 1 月份推出了第二代型號。新的 HomePod 採用了與原始智慧音箱類似的設計,具有較大的背光觸控面板和一些其他的改進。

儘管少了兩個高音揚聲器,評論發現新的 HomePod 的聲音幾乎與原版相同,但 Siri 仍然存在與其他虛擬助手相比的缺陷。

HomePod 是什麼?HomePod 是美國 Apple 公司開發的智慧型喇叭,於 2017 年蘋果公司全球軟體開發者年會時亮相。HomePod 使用 Siri 作為其虛擬助理,不僅支援 Apple Music,也可透過支援 Airplay 2 的應用串流音訊,並可支援 HomeKit,其會自動將音訊調整至最佳聆聽效果。


Copyright © 愛瘋日報
轉載請註明出處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