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未來功能:透過數位錶冠掌控3D虛擬場景

iPad未來功能:透過數位錶冠掌控3D虛擬場景

美國 Apple 公司最近獲得了一項與 iPad 設計相關的專利,該專利的最新公示清單由美國商標和專利局 (USPTO) 提供。這一專利顯示,在 iPad 的側面配有 Apple Watch 的數位錶冠 (Digital Crown),可用於控制 3D 虛擬場景。


蘋果新專利揭示iPad未來功能

專利草圖中顯示了一部分該專利的設計,使用者可以通過旋轉 iPad 側面的數位錶冠,調整 3D 場景的視角。

此外,專利描述中還提到,使用者可以通過按下數位錶冠的時間間隔 (例如,0.1、0.2、0.3、0.5、1 或 2 秒等),在 iPad 上建構的 3D 虛擬場景中實現不同的操作,例如居中等。

iPad未來功能:透過數位錶冠掌控3D虛擬場景

蘋果的專利圖:上面的圖 7B 說明了 iPad 如何通過簡單地按下新的 iPad 多功能按鈕來更新 3D 環境中一個或多個虛擬對象的空間排列的示例,如上圖 #703 所示。

蘋果新專利:未來iPad配備數位錶冠控制3D虛擬場景

目前,蘋果已在 Apple Watch 和 AirPods Max 耳機上引入了數位錶冠,而即將推出的 AR/VR 頭戴式顯示器也將搭載這一設計。這一最新的 iPad 專利表明,在未來的iPad產品中,我們還可以期待看到配備數位錶冠的設計。



Copyright © 愛瘋日報
轉載請註明出處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