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5標配亮度1500尼特螢幕:大太陽也看的清

iPhone 15標配亮度1500尼特螢幕:大太陽也看的清

根據愛瘋日報報導,iPhone 15 系列即將到來,外界熱議新款 iPhone 的外觀和配置,眾所期待的 iPhone 15、iPhone 15 Plus、iPhone 15 Pro 和 iPhone 15 Ultra 四款機型備受關注,尤其是其升級後的螢幕,將全部採用三星最新的 M12 材質,峰值亮度超過 1500 尼特。


全新螢幕更上一層樓
今年最新的 iPhone 15 系列四款機型,使用的都是三星最新的 M12 材質螢幕。這種螢幕是由基板、陰極、陽極、空穴注入層、電子注入層、空穴傳輸層、電子傳輸層、電子阻擋層、空穴阻擋層和發光層等部分組成。手動峰值亮度超過 1000 尼特,全局峰值亮度超過了 1500 尼特,更是全新的 iPhone 15 系列螢幕的一大亮點。

四款機型層次分明
全新的 iPhone 15 系列將提供四款不同機型,包括 iPhone 15、iPhone 15 Plus、iPhone 15 Pro 和 iPhone 15 Ultra。其中,兩款 Pro 版將進一步提高螢幕亮度,達到 2500 尼特,並且邊框將進一步縮窄。

同時,兩款 Pro 版還將搭載新一代的 A17 Bionic 晶片,該晶片集成於台積電 3nm 工藝 (N3) 打造,記憶體還將會升級到 8GB。在影像方面,除了搭載接近 1 英寸大底的主攝像鏡頭,還將首次搭載並獨占潛望式長焦鏡頭,將帶來無與倫比的 6 倍光學變焦能力,相比起 iPhone 14 Pro 系列上的 3 倍光學變焦來說是巨大的提升。

預計售價再創新高
據悉,全新的 iPhone 15 系列將於今年 9 月發布,相比前代產品,今年的標準版機型與 Pro 版之間的差距將進一步擴大,售價也將再創新高,尤其頂配版 iPhone 15 Ultra 預計將突破 5 萬元。在期待之餘,更多詳細訊息還需拭目以待。



Copyright © 愛瘋日報
轉載請註明出處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