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喜發現!一年水中歷練的iPhone,仍可正常使用

一年水中歷練的iPhone,仍可正常使用

美國 Apple 公司發布的最新款 iPhone 手機防水性能普遍到達了 IP68 防水級別,但也有部分手機具備超強防水能力,堪稱 IP68 的「超強版」,即使長時間浸泡在水中,仍然能夠正常使用。

iPhone水中歷險記

根據美國當地新聞 Channel3000 報導,美國威斯康星州麥迪遜市的 Four Lakes Scuba Club 在清理水下垃圾的過程中,發現了一台掉入水中將近 1 年的 iPhone,並驚喜地發現它竟然可以正常開機使用。

保護環境,尋找失物的英雄俱樂部

Four Lakes Scuba Club 俱樂部每年進行 4 次門多塔湖 (Lake Mendota) 的水下清理工作,主要目標是清理塑料袋、杯子、塑料瓶和電子產品等垃圾。

驚喜重逢:iPhone歸家記

俱樂部主席艾倫・埃文斯 (Ellen Evans) 表示,我們經常在水中找到各種手機,拿上岸後會嘗試為其充電,但大部分都無法正常運作。然而,這次我們找到的 iPhone 在插入充電器後,竟然成功點亮。

當地警方通過 iPhone 內部資料,找到了 iPhone 的主人艾莉・艾森伯格 (Ellie Eisenberg)。

驚喜發現!一年水中歷練的iPhone,仍可正常使用

超強防水IP68級別的iPhone

艾莉・艾森伯格表示,畢業於威斯康星大學麥迪遜分校的她,在 2022 年夏天與朋友一同上船遊玩時,不幸 iPhone 不慎掉入水中。想不到能找回,而且還能正常使用。



Copyright © 愛瘋日報
轉載請註明出處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