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tGPT iPhone應用擴展至40多個國家:台灣還要再等等

ChatGPT iPhone應用擴展至40多個國家:台灣還要再等等

OpenAI 本週宣布,其官方 ChatGPT iPhone 和 iPad 應用程式現在已在 40 多個國家推出,除了美國以外。該應用程式上週首次在美國推出,OpenAI 承諾將在未來幾週內擴展到更多國家。

ChatGPT iPhone應用程式全球上線

截至今天,該應用程式可以在阿爾巴尼亞、阿爾及利亞、阿根廷、亞塞拜然、玻利維亞、巴西、加拿大、智利、克羅地亞、哥斯大黎加、厄瓜多爾、愛沙尼亞、法國、德國、迦納、印度、伊拉克、愛爾蘭、以色列、牙買加、日本、約旦、哈薩克斯坦、韓國、科威特、黎巴嫩、立陶宛、茅利塔尼亞、模里西斯、墨西哥、摩洛哥、納米比亞、諾魯、新西蘭、尼加拉瓜、尼日利亞、阿曼、巴基斯坦、秘魯、波蘭、卡塔爾、斯洛維尼亞、突尼斯、阿拉伯聯合酋長國、英國和美國等國家使用。

ChatGPT iPhone應用擴展至40多個國家:台灣還要再等等

OpenAI 的 ChatGPT 一直可以在網路上訪問,以前也通過多個第三方應用程式在 iOS 上提供,其中很多應用程式實際上不可靠。而這個官方應用程式為用戶提供了一個安全的方式在行動設備上使用 ChatGPT。

對於對 ChatGPT 不熟悉的人來說,它是一個基於人工智慧的聊天機器人,利用生成式人工智慧來回答問題並提供各種主題的建議。OpenAI 表示,ChatGPT 可以幫助您做以下事情:

● 即時答案:無需篩選廣告或多個結果即可獲得準確的訊息。
● 量身定制的建議:尋求有關烹飪、旅行計劃或製作貼心訊息的指導。
● 創意靈感:產生禮物創意、概述演示文稿或寫出完美的詩篇。
● 專業輸入:通過想法反饋、筆記總結和技術主題幫助提高工作效率。
● 學習機會:按照自己的節奏探索新語言、現代歷史等。

歷史記錄跨設備同步,因此您可以在網路和 iOS 設備上看到您的 ChatGPT 交互,並且它集成了 Whisper 語音識別系統。

下載 iPhone 版 ChatGPT




Copyright © 愛瘋日報
轉載請註明出處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