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航空支援iPhone動態島:即時航班追蹤超輕鬆

聯合航空支援iPhone動態島即時航班追蹤

美國聯合航空本週宣布更新其 iPhone 應用程式,新增即時活動和動態島支援,使乘客能更快地獲取航班追蹤資訊。

提供更快速的航班追蹤資訊

即時活動整合後,乘客可以在 iPhone 鎖機狀態下查看登機證、登機門和座位號碼,還有離起飛時間的倒數計時。即使 iPhone 被鎖定且美聯航應用程式被關閉,這些資訊也能在鎖機界面上顯示。在 iPhone 14 ProiPhone 14 Pro Max 上,還可以在動態島中查看這些資訊。

據美聯航表示,該公司是美國首家實施即時活動支援的航空公司,此功能是為了應對每天近 80 萬次的行動登機證和航班狀態查詢需求而添加的。

聯合航空支援iPhone動態島:即時航班追蹤超輕鬆

當乘客需要登機時,可以點擊即時活動小工具打開登機證。在飛行期間,還會顯示倒數計時。此外,美聯航的即時活動整合還提供航班號、航班狀態、進港飛機狀態、預計起飛和到達時間、出發和到達門資訊以及行李提取資訊。

美聯航表示,截至五月底,所有美聯航乘客都將可以廣泛使用即時活動功能,但已經有許多用戶報告能夠訪問到此功能。使用該功能需要更新至最新版本的美聯航應用程式,並在 iPhone 上運行 iOS 16.1 或更高版本。




Copyright © 愛瘋日報
轉載請註明出處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