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AirTag破獲盜墓賊,揭露62,000美元盜竊案

蘋果AirTag破獲盜墓賊,揭露62,000美元盜竊案

AirTag 藉助其強大的追蹤功能,成功協助一個德克薩斯州家庭逮捕了墓地盜賊,保護了叔叔的墳墓不再受到侵害。


AirTag:防盜的最佳利器

然而,這個家庭卻未預料到他們聰明地運用蘋果的物品追蹤器,竟然協助執法單位發現了價值超過 62,000 美元的被盜銅製紀念花瓶。

Tony Velazquez 在接受 Click 2 Houston 的訪問時表示,他叔叔的墓地位於德克薩斯州 Clute 的 Restwood 紀念公園,而這個墓地多次成為盜賊的目標。

每次,盜賊都偷走了價值 600 美元的鑲嵌在墳墓上的銅製紀念花瓶。

為了採取預防措施,Velazquez 在花瓶中放入了一個 AirTag,以防止盜賊再次光顧。Velazquez 向執法單位提供了 AirTag 的資訊,他們利用這些資訊追蹤到距離此處 45 分鐘車程的一個住所,找到了該花瓶以及其他數十個被盜花瓶的藏匿處。

當地的執法機關逮捕了這些嫌疑人,指控他們在過去兩個月內竊取了 102 個花瓶。

Clute 警察局長 James Fitch 指出,這些竊賊計劃將這些花瓶以低價賣給當地的一家廢品回收場。

Fitch 表示:「他們實際上試圖將整個花瓶帶到廢品回收場,所幸被拒絕了。」

AirTag 因其挫敗許多潛在竊賊行為而廣受讚譽。最近,一家德克薩斯州的餐廳利用 AirTag 的精準定位功能找回了一尊心愛的高 6 英尺、重 150 磅的玻璃纖維公牛雕像。

今年五月,一顆隱藏的 AirTag 阻止了一起價值 1.1 百萬美元的裝甲車搶劫案。

今年三月,一份搜查令揭示了美國毒品執法局(DEA)在調查中使用 AirTag 的情況,這是已知的第一個聯邦機構使用 AirTag 的案例。



Copyright © 愛瘋日報
轉載請註明出處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