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康為印度擴張計劃,花費3300萬美元購買蘋果產品

富士康為印度擴張計劃,花費3300萬美元購買蘋果產品

鴻海集團子公司富士康為了印度市場的擴張計劃,在設備上投入了 3,300 萬美元,這筆巨額支出是用於從蘋果子公司蘋果運營有限公司購買產品。

富士康持續與蘋果合作

富士康一直與蘋果合作,購買其子公司蘋果運營有限公司的產品。根據《印度時報》的報導,這家總部位於愛爾蘭科克的子公司成立於 2010 年 12 月,並且是鴻海精密工業股份有限公司與蘋果之間眾多交易的一部分。

富士康加速印度擴張

這筆 3,300 萬美元的支出被視為富士康在印度擴張計劃的重要證據。根據《印度時報》的指稱,這些購買的設備主要用於運營需求,顯示出富士康正積極加速在印度市場的擴展。

蘋果運營有限公司與愛爾蘭的聯繫

蘋果運營有限公司總部位於愛爾蘭科克,然而它的所有權卻歸屬於蘋果運營國際有限公司。同樣,蘋果運營國際有限公司也位於愛爾蘭,自1980年開始一直在營運。

富士康在這家位於愛爾蘭的蘋果子公司蘋果運營有限公司的採購,為印度市場的擴張計劃提供了堅實的支持。


總結

富士康為了擴大在印度的業務版圖,投資了 3,300 萬美元來購買來自蘋果子公司蘋果運營有限公司的產品。這筆投資顯示出富士康正積極加速在印度市場的擴展。蘋果運營有限公司作為位於愛爾蘭的子公司,與蘋果運營國際有限公司相關聯,也為富士康在印度的業務增長提供了重要的支援。

這一步將有助於富士康在競爭激烈的印度市場取得更大的成功。



Copyright © 愛瘋日報
轉載請註明出處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