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5年底出貨7500萬台,Pro/Ultra機型超強佔比

iPhone 15年底出貨7500萬台,Pro/Ultra機型超強佔比

Omdia 獨立分析師和諮詢公司近日預測,蘋果 iPhone 15 系列在年底將達到 7,500 萬台的出貨量。其中,Pro 和 Ultra 機型將佔據 4,900 萬台。

iPhone 15系列出貨預測

Omdia 公司總部位於倫敦,該公司指出,今年年底蘋果 iPhone 15 系列的出貨量預計將達到 7,500 萬台。這一龐大的數字包含了不同型號的 iPhone 15 手機,其中包括:

  • iPhone 15 及 iPhone 15 Plus:約 2,600 萬台
  • iPhone 15 Pro:約 2,050 萬台
  • iPhone 15 Ultra:約 2,850 萬台

智慧手機市場前景展望

除了對 iPhone 15 系列的出貨做出預測外,Omdia 還對智慧手機市場的整體趨勢進行了分析。該公司預測,智慧手機的整體出貨量在今年將達到谷底,隨著明年經濟的復甦,將會實現反彈。

值得注意的是,蘋果 iPhone 14 系列手機在 2023 年第一季度取得了成功,但這也導致了蘋果公司整體季度環比銷量的大幅下滑。儘管如此,iPhone 14 Pro 和 iPhone 14 Pro Max 的銷售表現仍然不錯。

市場反彈趨勢展望

根據 Omdia 的分析,市場的反彈趨勢將在不同地區出現差異。首先,發達市場的需求將率先復甦,隨著經濟的穩定和消費信心的回升。隨著時間的推移,新興市場的需求也將逐漸增加,尤其是在經濟開始恢復的情況下。

iPhone新品發佈會日期預測

彭博社的記者 Mark Gurman 在最近的一期 Power On 時事通訊中提到,蘋果公司的年度 iPhone 發佈會預計將在今年 9 月 12 日星期二或 9 月 13 日星期三舉行。按照蘋果的慣例,新款 iPhone 將於 9 月 15 日星期五開始接受預訂,然後在一周後的 9 月 22 日星期五正式上市。

愛瘋日報表示,在這個引人注目的發佈會上,蘋果有望展示其全新的 iPhone 15 系列,這將進一步引領智慧手機市場的發展方向,為消費者帶來更多驚喜與創新。



Copyright © 愛瘋日報
轉載請註明出處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