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在荷蘭推出 iPhone「卡緊收」 觸碰支付功能

蘋果在荷蘭推出 iPhone「卡緊收」 觸碰支付功能

美國 Apple 公司近日在荷蘭推出了 iPhone 上的 Tap to Pay 觸碰支付服務,此舉使得荷蘭的獨立零售商、小型企業以及大型零售連鎖店都能夠輕鬆地使用他們的 iPhone 作為便捷的收款終端。

一個令人期待的功能

這項功能於 2022 年 2 月正式上線,並且適用於一系列相容的 iPhone 機型。使用這項服務,您可以輕鬆接受 Apple Pay、無接觸信用卡和借記卡,以及其他數位錢包的支付,而無需額外的硬體設備或信用卡刷卡機。

安全無憂的支付體驗

iPhone 上的觸碰支付採用了先進的 NFC 技術,確保無接觸支付的安全性。此外,該功能還支持 PIN 輸入,並提供易於訪問的可訪問性選項,以確保每位用戶都能夠輕松使用。

多家支付平台提供支援

Adyen 和 SumUp 是首家為荷蘭商戶提供 iPhone 觸碰支付的支付平台,而 Rabobank、Klearly、Revolut、Stripe、Viva Wallet、Worldline 和 myPOS 也即將跟進,為更多企業提供這一便捷的支付選項。此外,蘋果還計劃在未來幾週將觸碰支付功能引入荷蘭的蘋果門店,盡管蘋果尚未正式宣布這一消息,但據預測,新聞稿將很快問世。

蘋果在荷蘭推出 iPhone「卡緊收」 觸碰支付功能

體驗觸碰支付的先決條件

要體驗 iPhone 上的觸碰支付,您需要擁有 iPhone XS 或更新型號。對於客戶來說,使用方法與普通的 Apple Pay 交易一樣簡單。商家只需打開應用程式,記錄銷售信息,然後將 iPhone 提供給顧客。顧客可以使用各種無接觸支付方式,輕鬆完成交易。

國際化服務

觸碰支付功能已經在美國廣泛提供,超過七十萬家企業受益於此。美國的蘋果門店也已經實現了這一功能。荷蘭成為第五個支援觸碰支付的地區,此前,台灣、英國、澳大利亞也已經實現了類似的服務推廣。

現在,荷蘭的 iPhone 用戶可以輕鬆體驗觸碰支付的便利,這一功能將為荷蘭的商戶和消費者帶來更多便捷和多樣性的支付選擇。蘋果公司將繼續致力於為全球用戶提供更好的支付體驗,敬請期待更多精彩!





Copyright © 2023 愛瘋日報
轉載請註明出處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