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大老闆自曝每天戴Vision Pro:體驗超好

蘋果大老闆自曝每天戴Vision Pro:體驗超好

美國 Apple 公司今天公布 2023 年第三季業績報告,涵蓋今年第二季度。在電話會議中,蘋果首席執行長提姆·庫克和蘋果首席財務官盧卡·梅斯特里分享了有關近期產品銷售、服務結果、未來計劃和收入影響的花絮。提姆·庫克表示,自己每天都佩戴蘋果 Vision Pro 頭顯,有著良好的體驗。


蘋果 Vision Pro 頭顯

提姆·庫克在電話會議中表示,蘋果對 Vision Pro 感到“非常興奮”。每個經歷過演示的人都被震撼了,我們期待明年發貨。

同時,庫克表示,Vision Pro 是蘋果有史以來最先進的個人電子設備,自己每天都佩戴 Vision Pro 頭顯,有著良好的體驗。

蘋果可穿戴設備

蘋果在可穿戴設備、家居和配件類別中實現了成長,收入達 83 億美元,比去年同期的 81 億美元成長了 2%。本季度,三分之二的 Apple Watch 新客戶是該產品的新用戶。 

可穿戴設備的規模接近財富 100 強公司的規模,在過去 12 個月內賺取了 400 億美元。

不過,在會議提到應該如何看待蘋果 Vision Pro 頭顯的營收情況時,提姆·庫克卻並未正面回答問題,僅僅表示,今天的財報會議無法預估未來的收益情況。

蘋果表示,對於 9 月份的季度,如果宏觀前景不惡化,同比表現將與 6 月份的季度相似,對收入的同比影響將超過 2%。iPhone 和服務收入預計將比 6 月份有所成長,但由於比較困難,Mac 和 iPad 收入將下降兩位數。




Copyright © 愛瘋日報
轉載請註明出處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