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Chrome 新功能:一鍵摘要長文助您快速學習

Google Chrome 新功能:一鍵摘要長文助您快速學習

美國 Google 公司今天宣佈,將更新生成式人工智慧功能,加強其搜尋功能,協助使用者更好地學習和理解網路上的資訊。iOS 版 Google Chrome 現在可以使用 AI 人工智慧來總結文章。


iOS 版 Google Chrome 新功能

在 Chrome 的 Google 搜尋應用程式中,現在新增了測試選項,可以對長文進行摘要。Chrome能夠提供網頁中的「關鍵要點」,同時還新增了「頁面探索」部分,包含從內容中提取的問題與答案。

探索頁面內容,解答您的疑問

Google 表示,這個新的「在瀏覽時 SGE」功能旨在協助人們更深入地與創作者提供的長篇內容互動。它能夠顯示網路上免費提供的文章要點,並且不會對付費閱讀的文章進行摘要。

截至目前,這項新的 AI 功能已在 iOS 和 Android 設備的 Goolge Chrome 上推出,Google 計劃在「未來幾天內」將其擴展到桌面端。

在不久的將來,Google 還計劃提升 AI 生成的回應能力,讓使用者能夠將滑鼠懸停在詞彙上,預覽其定義,並查看與該主題相關的示意圖或圖片。這將進一步豐富使用者的資訊獲取體驗。




Copyright © 2023 愛瘋日報
轉載請註明出處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