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版 Chrome 瀏覽器:優化下載體驗,輕鬆監控文件

蘋果版Chrome瀏覽器:優化下載體驗,輕鬆監控文件

美國 Google 公司今天宣佈推出全新 Chrome 瀏覽器的下載體驗,這次更新旨在讓用戶更容易與最近下載的文件進行交互。Chrome 瀏覽器更新後的下載托盤位於地址欄右側,取代了原本顯示在螢幕底部的界面。這次更新的外觀更接近同樣位於瀏覽器頂部的 Safari 下載窗口。

監控下載情況的全新動畫環

當下載完成後,托盤會短暫打開然後自動關閉,以確保不會打斷你的瀏覽體驗。下載托盤還會顯示 Chrome 瀏覽器在過去 24 小時內的下載情況,並提供內嵌選項來打開下載文件夾。你可以在托盤中進行取消、重試、暫停和恢復下載。

強化防護,擊退潛在惡意下載

這次更新還加強了對潛在惡意下載的防護措施。如果在下載過程中檢測到惡意軟體或病毒,新界面將提供更多上下文訊息。Google 表示,更先進的深度掃描功能將在不久的將來推出。

iOS版Chrome瀏覽器新增功能

Google 今天還重點介紹了 iOS 版 Chrome 瀏覽器新增的幾項功能。當點擊符合條件的網站地址欄時,Chrome 瀏覽器將顯示相關的搜索建議。例如,如果你正在閱讀一篇關於旅行的文章,Chrome 瀏覽器就會在新的"與本頁相關"界面中顯示餐廳和旅遊景點的相關搜索。

Chrome瀏覽器現在還提供更多搜索建議。在開始搜尋時,你會看到10條可能要搜索的內容建議,而以前只有6條,列表中最相關的建議將首先顯示。

蘋果版Chrome瀏覽器:優化下載體驗,輕鬆監控文件

趨勢功能即將登陸iOS

Google 計劃在今年晚些時候在 iOS 上添加趨勢功能。而在 Android 設備上,趨勢功能已經可以直接從 Chrome 瀏覽器地址欄顯示 Google 搜尋的熱門內容。

最新版本的 Google Chrome現已推出,並提供新的下載視圖。Google 表示,開發者需要遵循其指南,以確保用戶在提供說明時知道在哪裡可以找到新的下載區域。




Copyright © 愛瘋日報
轉載請註明出處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