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allels Desktop 19:蘋果Touch ID開啟無密碼登錄時代

Parallels Desktop 19:蘋果 Touch ID 開啟無密碼登錄時代

在這個多重操作系統的時代,Parallels Desktop 19 for Mac 登場了。這款強大的虛擬化軟體為您帶來了全新的體驗,無論您是 Mac、Windows,還是 Linux 用戶,它都能輕松滿足您的需求。

本文將深入探討 Parallels Desktop 19 的全新功能,特別是引人矚目的 Touch ID 免密碼登錄功能,以及對即將推出的 macOS Sonoma 操作系統的全面支援。

Touch ID 免密碼登錄:保密與便利

現在,當您升級到 Parallels Desktop 19 後,無論是使用 Windows 10 還是 Windows 11,您將能夠享受到前所未有的登錄體驗。不再需要繁瑣的PIN碼或密碼,系統將提示您使用 Touch ID 進行登錄。

這個功能是如何實現的呢?Parallels Desktop 19 將您的 Windows 密碼保存到您的 Mac 鑰匙串中,同時附帶特殊的 Touch ID 綁定記錄類型,這個記錄僅供 Touch ID 使用,並且僅在您的 Mac 上可用。這意味著您的指紋是唯一的密碼,保護您的 Windows 系統免受未經授權的訪問。

Parallels Desktop 19:蘋果 Touch ID 開啟無密碼登錄時代

下次登錄 Windows 時,您只需輕觸 Touch ID,即可輕鬆進入您的用戶帳戶。這不僅極為方便,還極為安全,因為只有您的指紋才能啟用這一功能。此外,Parallels Desktop 19 提供了一個簡單但實用的界面,讓您輕鬆管理保存的密碼。如果您偏好使用舊的登錄方法,也可以輕松切換回來,一切都掌握在您的手中。

macOS Sonoma:搶先體驗最新操作系統

隨著蘋果不斷推陳出新的操作系統,作為 Mac 用戶,您當然希望第一時間體驗到最新的功能和性能提升。Parallels Desktop 19 for Mac 聽到了您的呼聲,它為即將推出的 macOS Sonoma 操作系統提供了全面支援。

這意味著,不管您需要在 Mac 上運行什麼操作系統,Parallels Desktop 19 都能為您提供頂級的性能和完美的支援。無論是虛擬化 Windows、Linux 還是 macOS,都將變得無比流暢。

結語

總之,Parallels Desktop 19 for Mac 不僅是一款功能強大的虛擬化軟體,還是一個充滿創新的工具。它的 Touch ID 免密碼登錄功能為用戶提供了極大的便利性和安全性,同時全面支持最新的 macOS Sonoma 操作系統,確保您能夠搶先體驗到蘋果的最新創新。

無論您是個人用戶還是企業用戶,Parallels Desktop 19 都將是您不容錯過的工具。請立即升級,體驗這個引人入勝的虛擬化世界吧!





Copyright © 2023 愛瘋日報
轉載請註明出處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