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zam 全新 iPhone 鎖定畫面小工具:讓你秒辨音樂

Shazam 重磅更新!全新 iPhone 鎖定畫面小工具讓你秒辨音樂

Shazam 音樂辨識應用程式最新版本 15.38 今天隆重登場,這次更新帶來了兩款令人期待的 iPhone 鎖定畫面小工具,讓你的音樂辨識體驗更加豐富。讓我們來深入探討這些全新功能,一一解開它們的魅力!

小工具一:輕鬆啟動 Shazam

新版 Shazam 現在在 iPhone 和 iPad 上提供了兩個不同尺寸的鎖定畫面小工具。其中較小的小工具讓你能夠直接從鎖定畫面輕鬆啟動 Shazam,隨時隨地辨識你聽到的歌曲。這款小工具的精巧設計,讓你無需解鎖設備,即可立即進入 Shazam,讓你不再錯過任何美妙的音樂時刻。

小工具二:即時瞭解最新辨識

另一款引人注目的小工具則是較寬的版本,它不僅讓你快速辨識歌曲,還能即時瞭解你最近辨識的歌曲。當你使用這個小工具時,它會清晰顯示你最後辨識的歌曲,包括歌曲名稱、藝術家和辨識的日期。這使你能夠輕鬆記錄你的音樂發現,方便日後查找和分享。


Shazam 重磅更新!全新 iPhone 鎖定畫面小工具讓你秒辨音樂

背後的故事

要了解這個更新背後的故事,我們需要回顧一下蘋果於 2018 年購併 Shazam 的歷史。從那一刻起,蘋果一直致力於將 Shazam 無縫融入 Apple Music 中。這包括將 Shazam 直接整合到 Apple Music 中,讓用戶可以輕鬆將他們發現的音樂添加到他們的音樂庫中。

如今,Shazam 已成為全球超過 2 億月活躍用戶的首選音樂辨識工具。每月,它處理超過 10 億次的音樂辨識請求,成為音樂愛好者的必備應用。

立即升級

無需等待,你可以立即前往 App Store 下載這一令人興奮的 Shazam 更新。如果你使用的是 iPhone 或 iPad,你還可以透過控制中心或使用 Siri 指令來快速啟動 Shazam。如果你是 Mac 用戶,也可以藉助小工具來訪問 Shazam。當然,Shazam 還提供 Android 版本,並在網頁上提供一些功能,以確保你可以在各種設備上輕鬆享受音樂辨識的樂趣。

無論你是音樂愛好者還是尋找更多音樂的靈感,Shazam 15.38 版本的這些新功能將為你帶來更豐富的音樂體驗。立即升級你的 Shazam,開始辨識、記錄和分享你最愛的音樂!

不容錯過的音樂盛宴,立即行動吧!




Copyright © 2023 愛瘋日報
轉載請註明出處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