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Pods Pro 2連接Vision Pro支援無損「保真壓縮音訊」

AirPods Pro 2連接Vision Pro支援無損「保真壓縮音訊」

儘管全新搭載 USB-C 充電盒的 AirPods Pro 仍然被歸類為第二代 AirPods Pro,但這款無線耳機還具備一些新功能。

USB-C AirPods Pro 登場

蘋果今天在一份新聞稿中宣布,經過升級的第二代 AirPods Pro 將在 2024 年初與蘋果的全新Vision Pro 頭顯一起使用時,支援 20 位元、48 kHz 的無損音頻,而且具有超低延遲。

蘋果表示:「當蘋果 Vision Pro 於明年初在美國上市時,顧客將能夠以全新 AirPods Pro 提供的卓越娛樂、遊戲、FaceTime 通話等功能,享受行業中最先進的無線音頻體驗。」


此外,蘋果還表示,升級後的 AirPods Pro 具備 IP54 等級的抗塵性,不論是耳機本身還是充電盒都更具耐用性。

這款升級後的 AirPods Pro 今天開始接受訂購,售價為 $249 美元,並將於 2023 年 9 月 22 日星期五開始在商店中發售。蘋果不再單獨銷售 USB-C 充電盒,並停產了配備 Lightning 充電盒的 AirPods Pro。標準的第三代 AirPods 和 AirPods Max 今天未經更新。





Copyright © 2023 愛瘋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