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迪·庫伊:蘋果如何改寫體育賽事轉播規則

艾迪·庫伊:蘋果如何改寫體育賽事轉播規則

艾迪·庫伊 (Eddy Cue),蘋果公司的高階主管和熱衷體育愛好者,正積極推動蘋果公司 Apple TV+ 進軍體育直播領域。他深信,體育運動對蘋果來說是一個極具潛力的機會,尤其是在該公司積極尋求實現多元收入來源之際。

蘋果的體育運動策略

蘋果進軍體育直播領域是一項明確的戰略舉措,旨在實現收入多元化並吸引更多受眾,而這一切都是由高層主管艾迪庫伊所主導。蘋果希望從改變運動賽事轉播方式開始,並從中獲益。


開始與MLS合作

蘋果的首要目標是與美國職業足球大聯盟(MLS)合作,徹底改變運動賽事的轉播方式。公司已經調整了比賽的播出時間表,以更好地迎合觀眾的觀看習慣。然而,庫伊也承認,蘋果在這一領域必須遵守國際足總的規則和其他相關行業規範。

艾迪·庫伊:蘋果如何改寫體育賽事轉播規則

未來的合作

蘋果的合作計劃不僅僅限於 MLS。據傳言,蘋果正積極考慮與其他運動聯盟展開合作,甚至有可能收購ESPN。蘋果相信,這種參與將為 MLS 提供提升,同時也為蘋果在體育直播領域的未來努力提供了明確的藍圖。

體育為Apple TV+帶來機會

對蘋果來說,體育運動是吸引和保持其 Apple TV+ 訂閱用戶的絕佳方式。根據數據統計,截至 2022 年,美國收視率最高的 100 個電視節目中,有94 個與體育有關。艾迪·庫伊深信,體育運動將為蘋果帶來巨大的商機。

蘋果公司在艾迪·庫伊的領導下正積極進軍體育直播領域,為公司的未來發展開闢新局面。這一策略的成功將不僅實現收入多元化,還將鞏固蘋果在娛樂和媒體領域的地位,使其成為體育直播領域的新巨頭。





Copyright © 2023 愛瘋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