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7 支援近距離登錄,讓您一秒輕鬆登入

iOS 17 推出近距離登錄,讓您一秒輕鬆登入

在蘋果即將推出的 iOS 17、iPad OS 17 和 macOS Sonoma 更新中,我們見證了登錄方式的一次重大革命,讓您的登錄體驗變得更加便捷。現在,只需擁有一部已登錄且受信任的 iPhone 或 iPad,您就能輕鬆實現自動登錄,無需手動輸入資訊。


iOS 17 近距離登錄

以往,我們通常使用電子郵件或手機號碼登錄 Apple ID,但在 iOS 17 中,登錄變得更加智慧且更具便捷性。現在,您只需將您的受信任的 iPhone 或 iPad 靠近您的設備,系統將自動進行識別,不再需要麻煩的輸入操作。


Apple ID 接近登錄:一掃而過

iOS 17 引入了全新的 Apple ID 接近登錄功能,這一功能讓您無需任何手動操作,只需將已登錄且受信任的 iPhone 或 iPad 靠近您的新設備,然後通過掃描螢幕上的「粒子雲」,即可自動完成登錄。這種無縫的登錄體驗將為您節省寶貴的時間。

不僅如此,我們還可以期待這一功能的不斷優化和提升,使登錄過程變得更加高效和安全。不管是在現在還是未來,蘋果都一直致力於為用戶提供最好的體驗。

結論

隨著 iOS 17 的推出,蘋果再次證明了他們對用戶體驗的承諾。近距離登錄功能的引入不僅使登錄變得更加簡單和快速,還提高了安全性。無論您是現有蘋果產品的用戶還是新手,這一功能都將為您帶來更愉快的使用體驗。期待蘋果未來的創新,繼續為我們帶來驚喜和便捷。





Copyright © 2023 愛瘋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