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訊:今年生產三款iPhone 15,正為Vision Pro生產準備

立訊:今年生產三款iPhone 15,正為Vision Pro生產準備

在一次專訪中,立訊精密董事長王來春透露今年將生產三款 iPhone 15,並豎立行業領先地位。這項業務在過去一年實現了翻倍成長。同時,她也透露了一個關鍵訊息,即該公司正在積極為即將上市的蘋果頭戴計算設備 Apple Vision Pro 做生產準備。


立訊精密:堅守蘋果合作,鞏固龍頭地位

從 2011 年開始生產 iPhone 傳輸線,立訊精密已迅速崛起成為蘋果公司的主要合作夥伴,其所生產的 iPhone 數量在 2022 年已達到兩倍之多。立訊精密在蘋果的地位不斷攀升,目前更是蘋果 Vision Pro 的唯一製造商。據傳,立訊精密之所以能夠獲得這份合同,主要是因為其願意挑戰蘋果的"大膽創新"。


王來春指出,立訊精密目前為蘋果提供 iPhone、Apple Watch、AirPods 和 Apple Vision Pro 等產品的開發和製造服務,提供了全方位的一體化解決方案,包括多樣化的零部件、模組和整機系統組裝。她表示,公司在與蘋果等頂尖企業的合作中逐漸茁壯成長,蛻變為一家業界的佼佼者。

積極擴充產能,滿足蘋果需求

王來春進一步介紹,立訊精密目前正在中國擴展其產能,以滿足蘋果不斷成長的需求。去年,公司在崑山新建了一個專門支援 iPhone 開發和量產的園區。回憶起 2011 年接到蘋果公司的第一個訂單時,公司僅有 500 名員工服務於蘋果。然而,如今,在今年的高峰期,公司的全球員工總數已超過 34 萬,這實在是一段令人矚目的成長之旅。





Copyright © 2023 愛瘋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