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如何改寫遊戲規則:Vision Pro 空間運算的未來影響

蘋果如何改寫遊戲規則:Vision Pro 空間運算的未來影響

美國 Apple 公司執行長蒂姆·庫克(Tim Cook)在接受《獨立報》的專訪中,深入探討了即將推出的 Vision Pro 並分享了他對這項技術的熱情。對於庫克來說,使用 Vision Pro 絕對是一個業界決定性的"啊哈"時刻。

顛覆觀點

蒂姆·庫克表示:「人們對 Vision Pro 的觀點存在巨大差異,這取決於他們是否曾深入瞭解或實際體驗過它。我深信空間運算的未來潛力。當你親身體驗後,就會被啟發,而這樣的啟發是一生難得一次的體驗。」

儘管有分析師對 Vision Pro 頭戴式設備首年的銷售表現持懷疑態度,並擔心蘋果是否能夠控制成本,但庫克對這一產品的未來影響仍然保持樂觀態度。


激發創意

庫克一直在歐洲與應用程式開發者進行會面,並且他表示,蘋果已經看到了一些令人驚歎的作品。他進一步解釋,這款 Vision Pro 頭戴式設備預計將於2024年推出,而開發者們對此充滿了期待和興奮。

蘋果如何改寫遊戲規則:Vision Pro 空間運算的未來影響

遊戲體驗

Vision Pro 也將以遊戲應用為主打,同時,蘋果正積極提升 iPhone 15 Pro 系列在遊戲領域的聲譽。iPhone 15 Pro 和 iPhone 15 Pro Max 搭載的 A17 Pro 處理器能夠提供類似遊戲機的遊戲體驗,蘋果目前正在與開發者合作,將高品質的遊戲引入這些設備中。庫克表示,蘋果公司對遊戲業務非常認真,遊戲不僅僅是公司的業餘愛好,我們正全力以赴投入其中。

這項革命性的技術將不僅改變我們的日常生活,還將重塑整個產業格局。Vision Pro 的到來勢將不可逆轉,而蘋果將繼續引領這場數位革命的浪潮。

愛瘋日報表示,無論您是對 Vision Pro 感到好奇,還是期待著未來的遊戲體驗,蘋果都將以嶄新的方式滿足您的期望。這個"啊哈"時刻,將永遠烙印在我們的記憶中。





Copyright © 2023 愛瘋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