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5 Pro 改可拆卸背面玻璃設計:維修更便利

iPhone 15 Pro 改可拆卸背面玻璃設計:維修更便利

在最新的蘋果發布會上,蘋果公司宣布了 iPhone 15 Pro 和 iPhone 15 Pro Max 的令人振奮的新功能。其中一個最引人注目的特點是可拆卸背面玻璃,這將使維修變得更加輕鬆。本文將深入探討這一重大改變。


iPhone 15 Pro 重新設計的邊框

iPhone 15 Pro 和 iPhone 15 Pro Max 採用了重新設計的邊框,這使得用戶可以輕鬆地拆下背部玻璃面板。這一功能早在去年的 iPhone 14 和 iPhone 14 Plus 上就首次亮相,但如今已經擴展到了蘋果旗艦機型。

這一變化的重要性在於,它讓用戶可以更容易地自行進行維修,而不必依賴昂貴的維修服務。蘋果的保修服務對於背部玻璃損壞的 iPhone 14 和 iPhone 14 Plus 收費高達 $199 美元,而 iPhone 14 Pro 的維修費用更高達 $549 美元。然而,隨著 iPhone 15 Pro 的推出,用戶將能夠以更實惠的價格進行維修,這對於那些沒有 AppleCare+ 保險的用戶來說是一個巨大的優勢。


蘋果更易維修的未來

iFixit 的凱爾-維恩斯(Kyle Wiens)去年曾表示,iPhone 14 代表了蘋果自 iPhone X 以來最重要的重新設計。他強調了可修復性的提高,稱之為"最實質性的iPhone重新設計"。對於那些希望能夠輕鬆維修自己設備的用戶來說,這是一個重大的改進。

蘋果的這一舉措將使 iPhone 15 系列成為市場上最容易維修的智慧手機之一。無論是螢幕更換還是電池更換,用戶都可以更輕鬆地進行操作。這也體現了蘋果對用戶需求的回應,使他們能夠更長時間地使用自己的設備,而不必擔心昂貴的維修費用。

iPhone 15 Pro 改可拆卸背面玻璃設計:維修更便利

結語

蘋果的決策將帶來一個更加可持續和經濟實惠的未來。可拆卸背面玻璃是一個重大的改進,將使維修變得更加輕鬆。無論是在成本還是在用戶體驗方面,這都是一個勝利。

所以,如果您打算升級您的手機,iPhone 15 Pro 和 iPhone 15 Pro Max 絕對值得一看。這不僅僅是一款功能強大的智慧手機,還是一個更可持續和用戶友好的選擇。趕快預訂您的 iPhone 15,體驗新時代的便捷維修!





Copyright © 2023 愛瘋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