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7 App Store 改版:全新個人化推薦,探索應用世界

iOS 17 App Store 改版:全新個人化推薦,探索應用世界

蘋果公司不僅在發布 iOS 17 時帶來了令人振奮的新功能,還對 App Store 進行了重大改進,以提供更個人化的應用程式推薦,為用戶打造更豐富的體驗。在這篇文章中,我們將深入探討這些變化,了解如何讓您的 iOS 設備更好地適應您的需求。

更智慧的 App Store 首頁

App Store 的 Today 標籤頁經過全新的更新,現在呈現給用戶的是迄今為止最動態、最個人化的 app 探索體驗。無論您是音樂愛好者、遊戲迷還是生活方式專家,現在都可以在 Today 頁面上找到適合您的應用程式和內容。


根據您的興趣和偏好推薦

蘋果公司引入了全新的推薦內容系統,它會根據您的興趣和偏好向您推薦應用程式、遊戲和內容。不再需要繁瑣的搜索,您現在可以輕鬆地發現適合您的應用程式,並瞭解其最新動態。

精心策劃的內容

App Store 的 Today 頁面現在充滿了精心策劃的內容,這些內容易於瀏覽且豐富多彩。無論您對哪個主題感興趣,都可以找到相關的文章、影片和指南,幫助您更深入地了解您喜愛的應用程式。

iOS 17 App Store 改版:全新個人化推薦,探索應用世界

引入App活動和遊戲

今後,iOS 17 中的 Today 頁面還將增加一個全新的部分,專門突出顯示應用程式中的活動和遊戲。這將有助於發現那些雖然非常有用,但卻可能因為知名度較低而被忽略的應用程式。

Behind the App系列

蘋果公司還引入了一個名為「Behind the App」的新系列,這類似於現有的 App Stories,將詳細介紹應用程式的開發過程。這個系列將特別關注那些蘋果認為在 App Store 上具有創新性的應用程式,為開發者提供了展示他們的工作的絕佳機會。

愛瘋日報表示,蘋果 iOS 17 的 App Store 改版為用戶提供了更個人化、更豐富的應用程式推薦體驗。無論您的興趣是什麼,都可以在全新的 App Store 中找到合適的內容。這一系列的改進和新功能將使您更輕鬆地發現和享受優質的應用程式和遊戲,同時也為開發者提供了更多展示的機會。不要錯過這次更新,立即升級到 iOS 17,體驗全新的 App Store!





Copyright © 2023 愛瘋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