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code 15.1 更新:一窺未來 iOS 17 的表情符號驚喜

Unicode 15.1 更新:iOS 17 未來的表情符號驚喜

在美國 Apple 公司剛剛發佈了他們的全新 iPhone 15 之際,Unicode 聯盟也宣佈了一系列新的表情符號,預計將於 2024 年開始登陸智慧型手機。這一次的 Unicode 15.1 表情符號更新包括了鳳凰、青檸、棕色食用菌、垂直搖頭、水平搖頭,以及斷鍊等嶄新的圖案。

新增表情符號一瞥

這一次的表情符號更新不僅僅包含了以上提到的表情符號,還有四個全新的家庭表情符號組合,以及六個人物表情符號的改進。人物表情符號將涵蓋行走的人、奔跑的人、跪著的人、手持白色拐杖的人、坐手動輪椅的人,以及坐電動輪椅的人等多種場景,讓用戶能更生動地表達情感。


非emoji字元的增加

值得注意的是,Unicode 15.1 雖然規模相對較小,但還是為中國用戶增加了一些非 emoji 字元,以滿足多樣的溝通需求。

Unicode 15.1 更新:iOS 17 未來的表情符號驚喜

蘋果的應對措施

一旦這些新的 emoji 字符獲得批准,蘋果等智慧型手機製造商將需要幾個月的時間來設計它們的圖樣並將其整合到 iOS 17.1 操作系統中。因此,我們可以合理預測,在未來的 iOS 17 版本中,我們將看到這些新表情符號的出現。

根據過去的經驗,蘋果通常會在新版 iOS 中加入新的 emoji。去年,他們在 2023 年 2 月的 iOS 16.4 更新中引入了多款新的 emoji,因此我們可以合理地預計,蘋果可能會在 2024 年的 iOS 版本中延續這一傳統。去年新增的 emoji 包括搖晃臉、粉紅心、淺藍心、驢子、駝鹿、鵝、翅膀、水母、風信子、豌豆莢、薑、笛子、沙錘和黑鳥等多種有趣的圖案。

蘋果一直在努力提高用戶體驗,加入新的表情符號無疑是其中之一。我們拭目以待,迎接這些可愛的新成員在我們的手機中的到來。





Copyright © 2023 愛瘋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