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7 強勢登場!全新 Xcode 15 正式版震撼上市

iOS 17 強勢登場!全新 Xcode 15 正式版震撼上市

蘋果公司在今日發佈 iOS 17、iPadOS 17、HomePod 17、tvOS 17 以及 watchOS 10 系統的同時,也正式推出 Xcode 15,這個版本不僅支援 Swift 5.9,還針對 iOS 17、iPadOS 17、tvOS 17、watchOS 10 以及 macOS Sonoma 提供了強大的 SDK 支援。

開發無極限

Xcode 15 讓您能夠輕鬆開發、測試並分發適用於所有 Apple 平台的應用程式。這個更新提供了優化的程式碼補完功能、互動式預覽以及即時動畫,讓您更迅速地開發應用程式,並提供更佳的設計體驗。


提升效率

現在,您可以透過 Git 暫存功能來輕鬆改進下次提交的文件,而不必離開程式碼編輯介面。再加上重新設計的測試報告和錄影功能,您能夠更深入地瞭解和診斷測試結果,同時輕鬆將您的應用程式部署到 TestFlight 和 App Store 中,打造優秀的應用程式從未如此輕鬆。

編碼輕鬆上手

Xcode 15 現在在 Mac App Store 中經過優化,體積縮減了整整 50%。這個版本的增強程式碼補完功能能夠幫助您更快速地編寫安全性更高的程式碼,並且能夠引用您的所有資源素材。此外,借助編譯器的改進以及針對 Apple 晶片的多核心架構的優化,專案的建置速度也得到了大幅提升。

iOS 17 強勢登場!全新 Xcode 15 正式版震撼上市

整潔有序

全新的書籤導覽器有助於追蹤程式碼中的重要內容並更好地組織您的任務。本地化素材資源現在可以在全新的 String Catalog 中輕鬆管理,讓您更專注地查看和更新這些資源。而全新的設計和即時預覽功能使得 Xcode 15 的文件變得更加簡潔有序。

Swift 與 SwiftUI

Swift、SwiftUI 和 Xcode 15 完美結合。在全新的 Swift 巨集支援下,Xcode 預覽更加易用,現在能夠與 Swift UI、UIKit 和 AppKit 緊密配合。新的互動式時間軸有助於您開發和設計小組件,並且輕鬆實現在不同的平台和設備上運行,只需在預覽畫布中進行選擇,即可確保您的視圖在任何位置都能展現出色效果。


Xcode Cloud

Xcode 15 和 Xcode Cloud 完美協同合作。Xcode Cloud 是專為 Apple 開發者打造的內建持續整合和交付服務。只需幾分鐘,即可開始構建您的應用程式,並且隨時查看即時的建置狀態、生成優美的報告,並自動分發給測試人員和使用者。

愛瘋日報表示,隨著 iOS 17 的強勢登場,以及全新的 Xcode 15 正式版的推出,蘋果為開發者提供了更多強大的工具和資源,讓您能夠輕鬆創建卓越的應用程式,不論是在哪個平台上。這個令人期待的更新將為蘋果生態系統帶來更多精彩,讓我們拭目以待!





Copyright © 2023 愛瘋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