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7「自動人像模式」,不限於 iPhone 15 獨佔

iOS 17 自動「人像模式」,不限於 iPhone 15 獨佔

蘋果公司在本週的「好奇上頭」發布會上,介紹了 iPhone 15 Pro 機型拍照的新一代人像模式功能。然而,令人振奮的消息是,這項功能並不僅限於 iPhone 15 Pro,當你升級至 iOS 17 時,你的 iPhone 將同樣能夠體驗到這一令人驚艷的功能。


重新定義人像攝影

「自動人像模式」是一項革命性的功能,它為用戶提供了前所未有的攝影掌控權。當你使用 iPhone 15 或更新機型拍攝人、小狗或小貓時,它會自動擷取深度資訊,將你的照片轉變成充滿藝術感的人像照片,呈現出令人嘆為觀止的美感。


不僅限於 Pro 機型

最令人興奮的消息之一是,這項功能並不僅限於 iPhone 15 Pro 系列。根據開發者@DylanMcD8 的深入挖掘,所有升級至 iOS 17 的 iPhone 機型都可以享受到這一功能。這意味著,不論你使用的是哪款 iPhone,只要你升級至 iOS 17,你都能夠體驗到這一令人驚艷的攝影特性。

改變攝影的方式

新一代人像功能帶來了許多令人印象深刻的改進。無需切換至人像模式,你即可輕鬆拍攝清晰銳利的照片,色彩更加鮮亮,低光攝影性能也有顯著提升。當你的鏡頭捕捉到人物或貓狗時,iPhone 將自動捕捉景深信息,並在稍後的編輯過程中,讓你創造出令人驚艷的人像照片。

iOS 17 自動「人像模式」,不限於 iPhone 15 獨佔

創作掌控力

除了自動人像模式,你還可以在拍攝後調整焦點,從而獲得更大的創作掌控力。這一功能讓你能夠在後期編輯過程中,精確地選擇焦點,為你的作品增添獨特的藝術效果。不再受限於拍攝時的焦點選擇,你將擁有更多自由發揮的空間。

結語

iOS 17 帶來的「自動人像模式」不僅提升了攝影的藝術性,還讓更多用戶能夠輕松享受到這一優秀的功能。無論你使用的是 iPhone 15 Pro 還是其他 iPhone 機型,只要你升級至 iOS 17,你都能夠體驗到這一革命性的攝影特性,將攝影帶入嶄新的境界。趕快升級你的 iOS,開始探索這一令人驚艷的攝影世界吧!





Copyright © 2023 愛瘋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