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5 大規模生產:中國市場崛起,富士康全力支援

iPhone 15 大規模生產:富士康全力支援,蘋果勢不可擋

蘋果 iPhone 15 即將大量出貨,台灣富士康積極支援生產,為市場帶來無限前景。以下我們將深入探討這一好消息,以及 iPhone 15 在中國市場的崛起。

iPhone 15大規模生產

據可靠供應鏈消息,iPhone 15 即將進行大規模出貨,而富士康作為蘋果的合作夥伴,正全力以赴支援生產。富士康的河南鄭州綜合保稅區 iPEBG 事業群,已動員國內八個廠區的部分員工,以協助生產精密機構件,以最大化產能支援 iPhone 15 的生產。這項舉措明確表明 iPhone 15 已經準備好大量出貨,並確保了高質量的生產。

濟源廠區調整迎訂單高峰

據供應鏈內部人士透露,濟源廠區的生產線已於第 2 季進行調整,以應對下半年的訂單高峰。他們將生產智慧手機的各種零組件,包括背蓋和機框,然後運送至鄭州的 iPhone 15 組裝中心。這一舉措確保了供應鏈的高效運作,並滿足了市場對 iPhone 15 的需求。

市場分析:iPhone 15前景看好

天風國際證券分析師郭明錤表示,iPhone 15 Pro Max 已經開始大量出貨,同時蘋果還增加了舊款機型的出貨量。儘管市場一度傳出對供應鏈問題的擔憂,預測今年 iPhone 15 的出貨量可能下調至 7000-8000 萬部,但郭明錤對 iPhone 15 的出貨前景持樂觀態度,預計出貨量應該約為 8000 萬部左右。

郭明錤指出,iPhone 15 的主要生產挑戰之一是生產高難度的鈦合金中框,這可能在某種程度上影響了 Mate 60 系列中國山寨機用戶的選擇。然而,蘋果的品牌號召力一直極強,因此 iPhone 15 仍然有望在市場上取得成功。

中國市場崛起

此外,市場研究機構 TechInsights 的數據顯示,中國在 2023 年第二季度首次超越美國,成為全球最大的 iPhone 市場。根據該公司的報告,中國佔據了全球 iPhone 出貨量的 24%,而美國市場僅佔 21%。這一趨勢表明,中國市場的重要性正在不斷增加,蘋果將繼續在中國市場取得成功。

總之,iPhone 15 的大規模生產和市場前景一片光明。富士康的積極參與以及中國市場的崛起,為蘋果帶來了巨大的機遇。我們期待著 iPhone 15 在全球市場上取得卓越的成就,並為消費者帶來更多令人期待的創新。




Copyright © 2023 愛瘋日報
轉載請註明出處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